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区领导现场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13:1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15日,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现场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章金伟实地检查了德宝水务废水进水口和废水处理生产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排放情况。

  章金伟指出,企业要自觉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强化环境安全底线意识,进一步提升废水处理工艺水平,提高再生水回用率,坚持依法依规组织生产,严格遵守环境保护要求。

  章金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契机,不折不扣完成交办问题的整改,持续优化全区生态环境。

  要紧盯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夯实工作职责,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巡查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尤其是“老大难”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全面抓好整改,促进标本兼治。

  要持续践行新发展理念,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眼长效、举一反三,推进系统治理,做到长治长效,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擦亮全区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