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09:3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10日,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对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区对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对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全区做好对台工作的抓手,强化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切实将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要深化两地经贸交流。加强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人文交流互动,做好对台商的服务,扎实推进、把握机遇,深挖两地交流交往、多样合作的新路径,在服务对台工作大局中展现担当。

  要凝聚对台工作合力。把党的领导贯穿对台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持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以台商台胞所思所想为出发点,各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不断开创全区对台工作新局面。

  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