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崔荣国调研感知数链

发布时间:2024-04-09 09:0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8日,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调研感知数链(无锡)科技有限公司,就感知数链近年来经营情况、后续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堵点问题,与感知数链董事长、总经理刘海涛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顾国栋参加调研。

  感知数链(无锡)科技有限公司运用首创的“物联网动产公共属性科技”服务,对供应链产业链流通动产实现全程动态监管,使融资动产变成随时可处置或变现的“硬通货”,既解决实体企业的融资难题,又为金融机构防控金融风险,从而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崔荣国一行听取了刘海涛关于感知数链平台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平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崔荣国指出,自2009年落户无锡高新区以来,“感知中国”团队始终深耕于物联网领域,与无锡高新区物联网产业共同成长,核心科技体系在全球物联网领域中位居前列。团队历经重重考验,依靠过硬的自研技术有望在现今万物互联的时代实现腾飞,发展前景良好。当前,无锡高新区正大力推动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希望“感知中国”团队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物联网领域标准制定,更好服务区内广大中小企业,并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充分发挥“链主”优势,统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内外部资源,为无锡高新区乃至无锡市引进链上优质企业,打造更多物联网应用场景示范。无锡高新区也将大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积极响应企业的相关诉求,积极对上争取,在政策、资金上给予更多支持,护航企业发展,与团队携手进一步擦亮“感知中国”金字招牌。

  刘海涛对无锡高新区一直以来对感知数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刘海涛表示,无锡被称为中国“物联网之都”,无锡高新区更是拥有优质的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为物联网产业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感知中国”团队和感知数链平台将继续响应国家战略,致力于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物联网赋能实体经济各环节数字化,构建产融商深度融合的产业生态体系,力争成为国内数字经济的领跑者,为实体经济发展摸索出新模式、新路子。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