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教育局召开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4-02-01 09:1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4-00219 生成日期 2024-02-01 公开日期 2024-02-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教育局召开新春座谈会

  2月1日,新吴区教育局召开新春座谈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度工作任务。教育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15位工作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和成长,分享了心得体会、工作经验,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标准,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激扬争先领先的斗志,推动新吴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教育局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英向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勤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张英指出,2023年,区教育局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不断提高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全区教育呈现“均衡、公平、和谐、优质、特色”发展的良好态势,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良好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新吴区教育局党组织坚强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彰显了新吴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张英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能改革创新拓新路,务实奋进创新高,以“走在前、做示范、多作贡献”的昂扬姿态,坚定走在2024教育发展大道上。一是要展朝气,有梦想、求进步。发扬乐观主义精神,心向阳光,对人生未来充满希望。敢于迎难而上,秉承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追梦、阔步逐梦,立鸿鹄之志、展鹏程万里,在追寻人生价值中建功立业。二是要立大志,敢担当,挑大梁。要有想当“将军”的志气、挑大梁的勇气和向前冲的干劲。面对难题时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面对矛盾时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风险时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三是要增才气,提境界、讲情怀。持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并活学活用。善于苦中作乐,在苦中修身养性、提质强能、实现价值。勤于共情共融,多站在学校及师生家长角度思考问题。要满腔热情,坚持机关围着基层转,真心真情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