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定了!天一中学这所分校,落地新吴!

时间:2024-01-09 14:4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4-00047 生成日期 2024-01-09 公开日期 2024-01-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地址定了!天一中学这所分校,落地新吴!

  好消息~天一中学新吴分校位置定了!快来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根据天一中学新吴分校新建工程招标计划,该项目位于新吴区鸿山街道至德大道与至礼路交叉口东南侧,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92584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72个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5000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用房、风雨操场、报告厅、图书馆、行政用房、宿舍楼、食堂、广场、辅助用房、地下室、门卫、室外运动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投资预算为8.2亿元。

  近年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关注每一个学生发展”为目标,纵深推进教育质量提升,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教育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下阶段,新吴区将不断加强师资力量和学科品牌建设,聚力打造一批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