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公布新吴区安全示范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3 16:27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空港经开区、各街道(园区),全区各企业:

  根据《新吴区“安全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方案》的有关安排,新吴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安全生产示范企业评选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各主管街道应急管理部门推荐、现场审查、评委会讨论、公示等程序,认定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为安全示范企业,现予以公布。

  希望被授予称号的企业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安全文化建设,积极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全区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各街道要将创建活动作为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构建安全生产监管长效机制的重要载体,在严格监管的基础上,加强服务指导,支持和帮助企业进一步规范、提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附件:新吴区安全示范企业名单(33家)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