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宜川农业农村条线召开对口协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13:52      来源: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进一步贯彻落实2023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延安市宜川县东西部协作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强化农业人才、技术、项目交流合作,6月2日,新吴、宜川农业农村部门在新吴区召开新吴-宜川农业农村条线对口协作联席会议。宜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艳秦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治军、分管局长张国芬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联席会议上,新吴区农业农村局主要从苏陕帮扶政策、人才技术交流、项目产业培育等方面交流了对口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宜川县农业农村局对新吴区农业农村局一直以来的倾情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宜川农业农村总体发展情况,重点从农业专技人才、消费帮扶、招商引资、数字农业四个方面交流了需求和合作意向。

  下阶段,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苏陕协作工作部署,扛牢政治责任和使命,持续深化推动新吴-宜川对口协作工作,在人才交流、产业发展、消费扶贫、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强帮扶协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推动两地对口协作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