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党工委(区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四学四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3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会议暨二届区委常委会第57次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开展“四学四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

  根据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省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部署,按照省市委要求,我区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开展“以学铸魂、在永葆政治忠诚上见行动,以学增智、在汲取奋进智慧上见行动,以学正风、在转变作风形象上见行动,以学促干、在积极担当作为上见行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而团结奋斗。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开展“四学四行动”,以最讲政治、最重党性、最敢攻坚、最实作风的担当作为,营造主题教育先学先行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

  要突出主题主线,淬炼思想学深一层。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主线,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实践指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突出主责主业,谋划部署靠前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重点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争先进位的新业绩检验先学先行的新成效。

  要突出聚焦聚力,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全区上下要以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开展“四学四行动”为契机,积极践行“四敢”要求,树牢“紧抓当前、抓好当前”的责任意识,扎实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大局中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