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工业集中区开展“以数治税”数电发票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3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5月30日,旺庄街道工业集中区开展“以数治税”数电发票实务培训,培训由无锡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承办,三十余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大数据、AI智能等技术的支持下,为促进企业对发票合规性的重视,大力推动“业财税”的融合,引导企业和财务人员改变工作方式,紧跟税务部门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此次课程内容涵盖金税四期底层逻辑、数电发票特点和发票管理及热点问题、数电发票的开具、交付、红冲全流程管理、如何识别花样百出的电子发票、数电发票时代对财务工作的影响等主题。

  培训结束后,主讲人许菊英老师热情为参加培训的财务人员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