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队伍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3-06-01 15:31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队员的综合素质和队伍形象,结合局执法效能提升工作要求,6月1日,新吴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队伍大练兵活动,执法大队全体白班成员参加了训练。

  一支城管队伍的外在形象不仅代表着城管队员的精气神,更是城管队伍内在凝聚力、战斗力的体现。本次大练兵由队员中的退役军人担任教官,从最基础的站军姿、齐步走、敬礼等练起,不断磨炼不怕苦不怕累的坚韧品质。训练时,队员们始终保持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精神状态,严格按照教官员的指令迅速反应,立刻执行,不断重复着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训练内容,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教官指令,将个人更好地融入团队,维持队伍的整齐划一。训练之后,队员们立刻又马不停蹄地外出巡查、执法办案,高效率地投身于各项任务当中。

  本次大练兵旨在全面提升全体队员体能、耐力和执行力,培养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形象优质的城管执法队伍,切实加强执法队伍的规范建设,促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水平和执法队伍形象双提升。下一步,新吴城管将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效能,深入开展“五比五看”评比活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