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2612个!高考期间免费停!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利于考生出行,保障送考车辆顺利停放。5月31日,市城管局公布了今年高考考点周边免费停车惠民举措。在市区各考点周边开辟临时停车场地总泊位数达2612个。

  “高考停车位”免费停放时间为高考期间每天7:30至18:45。市城管局提醒广大考生家长,在考场周边停车,要服从指挥,在临时停车区域要单排顺向停放车辆,切勿占用学校门前空间。

  另外,与一中考点一路之隔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将在机关大院内为考生家长临时设置3处休息点,供送考人员等候、休息使用。休息室均提供一次性纸杯、热水以及消暑降温用品等。

  高考期间,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将绿色出行,腾出50个左右的停车位供送考家长免费停放,先到先得,停满后不再放行进入。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