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赴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9 17:14      来源:鸿山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9日,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陆明带队赴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传军,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荣,鸿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陆侃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七房桥村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现场参观、翻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考察学习七房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机制,深入了解联络站建设、代表进站活动、代表履职管理等情况,就如何发挥好代表作用、更加聚焦高质量发展和群众所需所急所盼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鸿山街道在深化拓展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有效提升代表联络站建设管理质效中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学习,取长补短,互学共鉴,更希望今后两地加强联系,在赶超比拼中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