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空港经开区主要领导率队赴社区检查指导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18:02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7日上午,空港经开区主要领导率队赴香楠佳苑社区,实地了解社区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香楠佳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嘉诚物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陈伟良一行首先来到社区内,对社区环境及新建的运动场地进行了检查;随后深入楼道及地下车库,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最后,陈伟良一行来到了香楠市场,对市场环境进行了相关检查。

  陈伟良在检查中指出,物业管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是优化宜居环境、提升幸福指数的基础性工作,社区和物业要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将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下大力气抓紧、抓实、抓好。要以提升物业管理为突破口,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强化社区服务功能,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社区的管理方法;合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物业管理,提高自治意识,形成全社会重视、关心和支持物业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推进社区物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