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空港经开区主要负责人会见苏南硕放机场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3-05-26 18:01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上午,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会见来访的苏南硕放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震宇一行,苏南硕放机场集团领导朱斌、朱裕泉,空港经开区领导朱春华、陆斌、钱佳斌、周丰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

  座谈会上,机场集团介绍了当前机场改扩建、东部货场以及整体规划情况。双方就规划衔接、用地保障、服务配套、功能园区布局以及近期亟待双方共同推进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产业融合、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陈伟良对刘震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空港经开区正锚定争创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目标,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发挥区位优势,奋力打造全市枢纽经济发展新高地。苏南硕放机场作为重要的区域枢纽机场,无锡重要的对外窗口,是空港经开区重要的战略发展资源。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定期会商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信息共享,叠加政策优势,推动各领域全方位互动融合、协同发展,真正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刘震宇对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苏南硕放机场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南硕放机场将积极参与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创建工作,推动资源整合,形成更加紧密的政企合作关系,全力推动双方在更大空间、更高水平上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携手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