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春季校园招聘南京林业大学站顺利举办

时间:2023-03-24 15:2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860 生成日期 2023-03-24 公开日期 2023-03-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高新区春季校园招聘南京林业大学站顺利举办

  

        2月27日,2023春季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校园招聘南京林业大学站顺利举办。新吴人社组织了三联生物、交建集团、卓品智能科技等26家区内重点企业走进南京林业大学开展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3届毕业生提供职位153个,需求人数920余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纷纷驻足企业展位前咨询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等情况,积极寻找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众多用人单位通过宣传册等方式展示企业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耐心专业地解答毕业生们普遍关心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及培训提升等问题,拿出“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新吴人社还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就高新区产业发展、就业环境、毕业生政策等为学生提供一揽子咨询服务。

  据初步统计,参会企业现场累计收获博士研究生简历3份、硕士研究生简历92份、本科生简历491份,达成初步意向175人,招聘会收获颇丰。

  下一阶段,新吴人社将陆续走进江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等高校开展系列校园招聘活动,以高新区校招和校地企合作为抓手,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吴实践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