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一行调研江溪街道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14:14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带队赴江溪街道学习考察社会治理工作,无锡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立群,新吴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松,街道领导徐之武陪同调研。

  李振峰一行实地参观了综治中心综合办理大厅,详细了解了伯渎善治工作室、民和调解室、心理咨询室以及领导接访室等中心特色功能室工作运行情况。在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考察组通过汇报视频、社区及网格员工作点调等了解了基层网格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对街道综治中心和指挥中心在基层治理中深度融合给予高度评价。

  李振峰对街道综治中心一体化建设各项部署以及“全链条、一站式”矛盾调解工作机制表示认可。希望能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两地社会治理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将基层治理工作做密做实,做好“绣花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