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美国希捷公司高管来锡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1日,市长赵建军与来锡考察的美国希捷公司全球运营及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希捷无锡董事长庄镜发一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希捷国际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副市长周文栋,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区领导洪延炜、华艳红参加活动。

  赵建军感谢希捷国际科技近30年来对无锡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发展情况。

  他说,无锡与希捷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无锡工厂也是希捷在中国唯一的硬盘驱动器生产基地。

  当前,无锡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四敢”精神奋力拼、实在干、抓落实,聚力打造新时代工商名城,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城市范例,离不开以希捷为代表的重点跨国企业的鼎力支持。

  希望希捷将自身产业优势和无锡有利条件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抢订单、拓产能、增产品、引总部,进一步加大在锡技术研发及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断吸引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在锡集聚发展,着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无锡将立足打造外商投资最满意城市,坚持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竭尽所能为希捷在锡拓展市场、提升效益提供最靠前、最主动、最周到的要素保障和政务服务,携手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互利共赢。

  庄镜发对无锡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在锡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今后投资布局意向。

  他说,希捷将一如既往重视中国市场,并把无锡工厂作为希捷全球供应链至关重要的一环,通过订单转移、项目引入等方式,持续提升无锡工厂的产能,努力实现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将加强人才培养、提升产品品质,进一步优化自身业务以满足市场需求,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