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徒步展英姿

时间:2023-03-08 11:1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682 生成日期 2023-03-08 公开日期 2023-03-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巾帼心向党 徒步展英姿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积极践行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生活理念。新吴区教育局组队参加了市教育工会教育妇工委组织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公益徒步活动。

  3月8日下午13:00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新吴区教育局代表队由春城实验小学书记、校长钱科英、副校长黄俊峰等9名教师代表组成,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双虹园出发,欣赏沿途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畅聊工作生活感悟,一路欢声笑语,徒步阳光下,展示新吴教育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巾帼风貌”,更体现了“敢为、敢干、敢闯、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