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举办2023年爱心义卖助学活动

时间:2023-02-20 11:1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752 生成日期 2023-02-20 公开日期 2023-02-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月3日,硕放街道举办2023年爱心义卖助学活动。

  2月3日,硕放街道举办2023年爱心义卖助学活动。新吴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肖伟民,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曹石韵出席活动。民盟志愿者代表、社区团干部、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活动由硕放街道团工委书记赵瑜主持。

  2023年爱心义卖活动受到了民盟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线上线下累计筹集善款6056.8元,共计结对12名困难学生。“萌动成长”爱心义卖项目是硕放街道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始于2009年春节,至今已有15个年头。目前,已从几名志愿者发展到上千名志愿者,从一个团队发展到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志愿服务项目从义卖春联拓展到形式多样的爱心义卖,已累计筹款逾8.6万元,惠及困难学子170余人次,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肖伟民在讲话中勉励受助学生们能珍惜莺莺爱心,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民盟志愿者代表、受助生代表发言。肖伟民、曹石韵等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困境青少年送去祝福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