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墙裕社区召开增设停车位、启用车辆智能门禁系统听证会

时间:2023-02-20 10:5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592 生成日期 2023-02-20 公开日期 2023-02-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规范社区停车秩序,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人居环境水平,2月3日晚,墙裕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增设停车位、启用车辆智能门禁系统听证会,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代表居民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为规范社区停车秩序,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人居环境水平,2月3日晚,墙裕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增设停车位、启用车辆智能门禁系统听证会,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代表居民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随着锦硕苑南区入住率不断提升,日益增多的私家车和外来访客车辆的进入致现有停车位相对紧张、部分车辆乱停放,不仅占用了消防通道,给小区造成消防安全隐患,停车、行车时也容易发生剐蹭,容易产生邻里纠纷。因此居民对增设停车位、启用车辆智能门禁系统来改善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呼声强烈。

  听证会上,首先由社区副主任陆根善介绍了锦硕苑南区目前存在的停车难、停车乱情况,通报了小区智能门禁道闸系统前期的安装和调试工作情况、私家车辆信息登记工作摸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锦硕苑小区因地制宜增设6个停车位、启用车辆智能门禁系统二项事项,以有效改善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规范社区停车秩序,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最后,社区号召与会人员在施工前后积极做好社区居民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二项为民实事能顺利办好、办出成效。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墙裕社区始终坚持“实”字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地察民情、“实”心听民意、“实”在奔问题、“实”干解难题,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力求把为民实事办好、办实,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不断增进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营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