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新吴区消防救援大队和硕放专职消防队

时间:2023-02-01 11:1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751 生成日期 2023-02-01 公开日期 2023-02-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16日,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斌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斌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丁秉毅和消防岗位主要负责人员陪同。

  陆斌一行先后来到新吴区消防救援大队和硕放专职消防队,询问了官兵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及消防装备器材的功能和救援中的实战能力。对消防官兵不论严寒酷暑,常年备战在灭火和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为消防救援部门送上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所作出的无私奉献。

  新吴区消防救援大队和硕放专职消防队对空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全力支持消防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和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