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行政审批局举行政务大厅“红榜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0 16:00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各进驻窗口单位缪力同心,规范大厅运行,推进政务服务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这一过程中,涌现了许多优秀模范窗口工作人员,经过每季度政务服务“红黑榜”评选,政务服务大厅评选出6位“红榜之星”。1月19日,行政审批局举行颁奖仪式,对相关窗口工作人员进行表彰。街道分管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政务服务是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保障。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展示空港政务服务工作者的优秀风采。此次评选活动根据季度考核结果和日常抽查情况,结合各进驻单位窗口建设、服务质量、人员管理、作风纪律等内容,经考核领导小组审定,评选出2022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红榜之星”各一名,第三季度、第四季度“红榜之星”各两名。

  仪式上,街道分管领导对受到表彰的窗口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政务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其他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讲奉献、牢记使命担当,锐意改革创新,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工作氛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奋力谱写空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