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溪街道两社区荣获“江苏省健康社区”称号

时间:2023-01-12 16:4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078 生成日期 2023-01-12 公开日期 2023-01-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喜报!江溪街道两社区荣获“江苏省健康社区”称号

  近日,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及健康江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2年省健康镇、健康村、健康社区建设单位名单,江溪街道鼎城社区和奕淳社区荣获省健康社区称号。

  自健康社区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江溪街道鼎城社区和奕淳社区在新吴区民政卫健局和江溪街道的支持和指导下,加强和完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各项制度建设、基础建设及管理力度,坚持按照健康社区建设工作标准,不断改善社区卫生环境、建立健全卫生和健康教育服务,坚持把居民群众的健康作为社区管理的重要目标,不断提高社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和居民的健康水平,做到面上求进,点上突破,使社区的健康生活方式示范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进一步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改陋习、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全面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真正做到为社区居民服务。

  下一步,江溪街道将以健康创建为契机,努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强化健康教育,发展健康文化,普及健康生活,营造更加美好的健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