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与丹州街道举行“四方双结对,共建示范村”签约捐赠仪式

时间:2022-12-05 09: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159 生成日期 2022-12-05 公开日期 2022-12-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苏陕协作“四方双结对、共建示范村”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切实推进乡村振兴对口协作相关工作,11月30日上午,新吴区梅村街道永新村与宜川县丹州街道王湾村举行“四方双结对、共建示范村”签约捐赠仪式。宜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凡明,梅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丹州街道党委书记李杰、办事处主任薛春晖及双方相关领导同志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本次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苏陕协作“四方双结对、共建示范村”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切实推进乡村振兴对口协作相关工作,11月30日上午,新吴区梅村街道永新村与宜川县丹州街道王湾村举行“四方双结对、共建示范村”签约捐赠仪式。宜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凡明,梅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丹州街道党委书记李杰、办事处主任薛春晖及双方相关领导同志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本次仪式。

  李杰指出,2022年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在梅村街道长期的帮助支持下,丹州街道坚持系统观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原则,编制王湾乡村振兴规划,实施王湾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依托苏陕协作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特色产业的优势,对王湾村铁龙湾组进行了整体性提升,切实让王湾村的群众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双方对口协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实效。

  吴炜表示,梅村街道与丹州街道自2018年建立对口协作关系,五年来双方紧密合作、携手奋进,共同实施了王湾村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提升等5个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也结下了深厚情谊。梅村街道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对口协作系列工作,与丹州街道互通有无、互惠互利,进一步将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做到细处、走向深处。

  张凡明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四方双结对 共建示范村”是今年深化苏陕协作的重点工作,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希望签约双方能够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深化落实各项工作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推进对口协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仪式尾声,梅村街道永新村向丹州街道王湾村捐赠“四方双结对”专项支持资金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