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寒冬,共筑防疫同心圆

时间:2022-12-02 15:2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447 生成日期 2022-12-02 公开日期 2022-12-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爱心捐赠暖寒冬,共筑防疫同心圆

        11月30日,一场温暖捐赠如约而至,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向新安街道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颖参加此次捐赠活动,并代表新安街道对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一件件物资,一份份爱心,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为民情怀,体现了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力量。海力士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企业更应该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虽无法赶赴一线抗疫,但希望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微薄之力。”王颖为爱心企业赠上《捐赠证书》和《感谢信》并表示,“感谢企业在冬日里送来的温暖。这次捐赠不仅为新安街道防疫工作提供了物资支持,还用爱心和温情为我们带来支持和鼓励。”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通过此次捐赠,凝聚了政府与企业防疫的共识,汇聚了防疫力量,共筑疫情防控“同心圆”,增添了干群同心抗疫,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