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呼声”变“掌声”-梅村街道香梅三社区增添健身器材

时间:2022-11-29 09:2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070 生成日期 2022-11-29 公开日期 2022-11-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21日,在梅村街道卫健科的支持协调下,一套含有大转轮、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柔器、双人漫步机等共计10台体育健身器材落地吴樾东方小区。 多方征求居民意见,既兼顾了方便广大居民使用,又考虑到与周边环境相配套,争取做到方便健身、不扰民、不损绿地。增设社区健身便民点,不仅大大满足了小区居民的健身需求,增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也为社区打造宜居环境、构建和谐生活再添亮点。

  11月21日,在梅村街道卫健科的支持协调下,一套含有大转轮、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柔器、双人漫步机等共计10台体育健身器材落地吴樾东方小区。

  多方征求居民意见,既兼顾了方便广大居民使用,又考虑到与周边环境相配套,争取做到方便健身、不扰民、不损绿地。增设社区健身便民点,不仅大大满足了小区居民的健身需求,增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也为社区打造宜居环境、构建和谐生活再添亮点。为了提升社区整体居住环境,香梅三社区党支部坚持倾听群众心声,走访征集民意,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中之重,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关切的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