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服务业发展科开展物流企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11-25 11:0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110 生成日期 2022-11-25 公开日期 2022-11-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当前,疫情呈现传播范围广、传播链条多、疫情波及面扩大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加。为了切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形势稳定,11月23日晚,服务业发展科联合街道交管部门对辖区物流企业开展夜查。

  当前,疫情呈现传播范围广、传播链条多、疫情波及面扩大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加。为了切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形势稳定,11月23日晚,服务业发展科联合街道交管部门对辖区物流企业开展夜查。

  检查组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询问了货车司机的闭环管理流程,重点查看司机的行程码、苏康码和核酸落地检,针对重点地区来锡的货车司机,检查其车门封条是否完好,确保司机未离开车辆。检查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控措施,要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持续抓好交通运输工具、办公场所的消毒、通风、卫生工作,对收发货物及运输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并对货车司机做好关怀工作,确保司机在车上能正常生活。三是做好各项信息登记及报备工作,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疫情防控“四要素”制度,实现货车司机全流程闭环管理。四是落实“应检尽检”和“落地检”核酸检测工作,加强人员自我防护,进一步筑牢物流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下一步,梅村街道将持续开展物流企业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物流运输业的疫情防控能力,确保防疫到位、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