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督导组赴梅村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1-21 14:5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959 生成日期 2022-11-21 公开日期 2022-11-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18日上午,区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赴梅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梅村街道安全监管科、安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抽取了腾旋科技有限公司、利钧轴承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生产工艺,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日常隐患排查整改记录台账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迅速整改,全链条闭环。

  11月18日上午,区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赴梅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梅村街道安全监管科、安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抽取了腾旋科技有限公司、利钧轴承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生产工艺,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日常隐患排查整改记录台账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迅速整改,全链条闭环。

  督导组强调,安全是红线、底线,也是企业的生命线。一要统筹抓好日常管理,不断巩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在第一时间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加强跟踪监管,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松,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