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赴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6 13:00      来源:鸿山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6日下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王青一行赴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考察学习文化保护及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工作,无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林寿清、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荣、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副主任居宏健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鸿山遗址博物馆、中华赏石园和七房桥村,听取了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在文化传承保护及代表“家站点”建设工作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代表通过“家站点”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街道在文农旅融合方面的发展规划。

  考察团成员高度赞扬了街道在人大代表阵地建设和代表作用发挥上取得的成绩,对街道在文化保护和文旅融合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加强两地人大工作的交流探讨,促进两地文化的共同发展,推动两地各项工作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