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6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9日,江溪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开讲新一年度“冬训第一课”。街道班子全体成员,办、部、局正副职干部,各社区(筹建组)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栋主持会议。

  陈卫红强调,要审时以度势,汇聚党员冬训思想合力。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把握好当前的“时”和“势”,不断夯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基础。要谋定而后动,打造党员冬训金字招牌。要创新激活力,确保党员冬训提质增效。要惠民促发展,提升党员冬训民生温度。鼓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让冬训成为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和解决群众困难的“新通道”。

  周栋就冬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要瞄准“新需求”,推动冬训主题由点向面拓展。二是要探索“新模式”,推动冬训方式由粗向精转变。三是展现“新作为”,推动冬训成效由量向质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