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森防办联合我局慰问森林防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5:11      来源: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森林防火一线人员感受到温暖与关怀,1月17日上午,市森林防火办公室联合我局共同组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森林防火半专业队伍和护林员,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慰问组与护林员和鸿山森林防火半专业队伍队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对他们在森林防火工作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组一行指出,大家要继续扎实推进森林防火工作,做好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预防、监控和巡查工作,开展好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切实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强化火源管理,做到严防死守。

  森林防火半专业队伍和护林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森林防火巡护和值守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