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动产登记新吴分中心助企纾困跑出登记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6      来源: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3日一大早,无锡恒利弘实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就送来一封真挚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新吴分中心为其加急办理房产证,解决其工程款结项问题的由衷感谢。

  恒利弘公司为建设新材料微珠总部基地厂房项目,与承建方约定以拿到不动产权证作为工程款付款依据。临近春节,工人们都等着结完工程款回家过年,看到依旧熙熙攘攘的办证大厅,恒利弘公司的代表心里很是着急。了解情况后,分中心第一时间指定专人跟进,帮助其整理补齐办证所需资料,通过企业绿色专窗在该公司补齐材料后仅一个工作日就为其完成了厂房的审核办证,保证了工程款能在春节前及时给付。同志,我替这两百多个工人谢谢你们!也预祝你们新年快乐!恒利弘公司的代表如是说道。

  近年来,新吴分中心始终坚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优化登记办理流程,力争让企业群众少跑一次路、少操一次心、少等一分钟。今后,分中心将继续精准对接企业群众了解登记需求,用登记的温度速度实现走进一个厅,事务一站清,做企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