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梅村街道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0      来源:梅村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1月17日上午,梅村街道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通报会。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党工委副书记韩珵,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吴俊及14位离退休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由韩珵通报了街道2022年度党建工作特色亮点,街道坚持守正创新,力行擦亮党建品牌,随后吴俊对街道人才工作做了简要通报,通过走访企业,对接需求,完成预期目标。最后,朱冬青对街道2022年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并通过PPT的形式,对街道2023年地块的规划方案做了相关通报,通过盘活资源,多角度、宽思路的方法,使街道各领域实现提档升级,有效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朱书记对参会老领导在街道工作中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干部们能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梅村发展。

  老干部们对梅村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民生实事方面,实实在在看得见,百姓宜居度增强,幸福感持续提升。希望街道能够更好地挖掘、整合资源,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着重民生实事,创造宜居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