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停车秩序管理项目入选2022年“市长在线·民声留言板”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3-01-17 16:39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江溪街道苏巷路停车秩序管理项目入选2022年“市长在线·民声留言板”优秀案例,以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带动改善停车问题,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江溪街道苏巷路东起江海南路,西至太湖大道,全长约1000米,宽约15米,是周边欧典家园小区、首创悦府小区、奕翔公寓小区居民百姓进出城市主干道的必经之路,也是江溪街道办事处驻地,是江溪街道的“门户道路”之一。自2020年起,江溪街道逐步对苏巷路实施了包装出新工程。完成了路面出新、交通标识标线出新、人行道改造、店招外立面出新等工程,提高了道路的使用性能和安全性能,使苏巷路的整体市容面貌得到了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