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国会见兴业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李理一行

时间:2022-12-30 11:0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322 生成日期 2022-12-30 公开日期 2022-12-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2月1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了来访的兴业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李理一行,双方就支持重点产业项目、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加强政银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领导丁洪军参加会见,区财政局、商务局、新投集团、软发集团主要领导陪同出席。 崔荣国对李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兴业银行多年来对无锡高新区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12月1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了来访的兴业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李理一行,双方就支持重点产业项目、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加强政银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领导丁洪军参加会见,区财政局、商务局、新投集团、软发集团主要领导陪同出席。

  崔荣国对李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兴业银行多年来对无锡高新区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无锡高新区正利用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科技优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未来潜力巨大。希望银行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支持重点产业项目、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加强政银深化合作等领域,继续为无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持。无锡高新区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双方合作更加务实紧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理感谢无锡高新区对兴业银行给予的认可、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兴业银行在无锡高新区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兴业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无锡高新区的交流合作,积极主动对接,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全力为无锡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 年 8 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 年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总行设在福州市,已发展成为横跨境内外,线上线下结合,涵盖信托、租赁、基金、理财、期货、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