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 正文

2022年7-9月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4      来源: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07-22

  问:2021年飞凤人才计划何时开始申请?

  答:新吴区人社局回复:您好,今年的飞凤人才计划申报工作尚未启动。政策的年度申报以当年度公告为准,具体可在新吴区政府官网查阅,或关注新吴人社微信公众号。如您所在的企业在飞凤平台留有申报负责人的手机号码(一般是企业人事专员)也会同步收到申报提示短信。

  2022-08-12

  问:咨询新吴区购房补贴如何申请?

  答:新吴区住建局回复:您好,如您符合《关于促进新吴区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补贴要求,请《根据关于促进新吴区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实施意见(试行)的实施细则》相关要求,提供相应材料提出申请即可。感谢您的关注。

  2022-09-18

  问:新瑞医院目前是否有上海专家门诊?新瑞医院上海专家门诊在哪可以看到?

  答:新吴区民政卫健局回复:已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诉求人可以在瑞金医院无锡分院公众号上查询,公众号也会推送每周门诊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