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 正文

2022年4-6月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3      来源: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04-03

  问:想问下鸿山新市镇附近有规划商场卖菜的吗?附近买菜都不方便。

  答:新吴区鸿山街道回复:目前周边已有城市综合体等相关规划,街道线管部门正在与区级部门对接中,请市民朋友们耐心等待。

  2022-05-12

  问:新吴实验小学今年已有毕业班,请问对口学区是那个中学?

  答:新吴区教育局回复:新吴区教育局基础教育处-义务教育回复:2022年无锡市公办初中对口招生方案还未公布,请诉求人及时关注无锡教育网和“无锡教育”等官方平台。

  2022-06-16

  问:咨询双一流本科毕业在新吴区买房补贴细则。

  答:新吴区住建局回复:“新吴区购房优惠政策”出台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合理住房需求,坚持房住不炒,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居住品质,促进新吴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因政策涉及主体范围较广,为保证政策实施的公平、科学,相关政策的具体实施细则正在进一步制定过程中。目前新吴区各责任部门正在研究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需请各咨询对象耐心等待,相关实施细则情况可关注“新吴慧生活”、“新吴交通住建水利”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