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 正文

2021年7-9月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9      来源: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1/7/29

问:服务对象来电表示自己是新吴区华友三路8号无锡顺丰中转厂的员工,2020年春节期间公司申报了留锡补贴,但是至今都没有发放,所有的员工都没有拿到补贴。

答:新吴区硕放街道回复:“稳岗留工”补贴现已发放给企业,建议服务对象咨询所在企业。

 

2021/8/30

问:我住新吴区硕放镇,小孩上一年级,现在实行5十2模式,自愿申请,请问每天2小时学校收费标准,教育部门有没统一规定收费标准,也是家长关心的问题,新吴招生办一直人接电话,因此前来咨询一下,盼回复,谢谢!

答:新吴区教育局回复:9月2日上午已通过81891362电话联系诉求人,《根据省教育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苏教财﹝2020﹞2号),为减轻学生家长负担,中小学课后服务费每学期不超过300元,诉求人表示已了解。

 

2021/9/20

问:我是新吴区某小区业主,现在想查阅一下本小区开发商在规划部门备案并批准的小区规划总图,请问该如何去查阅?

答: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回复:您好,如需向我局申请信息公开可以查询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官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办理。通过互联网、信函或现场提交等途径向本机关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