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 正文

2021年1-3月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7      来源: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1/1/27

问:小朋友户口属于锡山区,想报新吴区的金桥外国语学校,但新吴区金桥外国语学校属于区属,其他区不能填报,我的问题是,在填报条件中,监护人拥有新吴区的居住证就可以,小朋友和其母亲的户口目前在锡山区,我本人户口在外地,如果我现在办理新吴区的居住证是否可以填报新吴区的外国语学校。

答:新吴区教育局回复:您好!无锡户籍学生按照户籍所在地进行民办学校摇号申报。非无锡户籍学生可随父母的江苏省居住证进行所在区域的民办摇号申报。

 

2021/2/24

问:服务对象来电表示飞凤路靠近鸿泰苑小区的后面有一条马路(不清楚具体路名),是新修建的。现在只有半幅通行,不清楚何时能正常通车。

答:新吴区鸿山街道回复:经核实:该路段目前正在进行管道排设,预计工期于本周末钱完工。(1520分左右联系市民。)

 

2021/3/28

问:1、问题描述:服务对象表示准备在无锡市新吴区办理内资公司设立,不清楚如何网上办理,所需材料以及流程。2、诉求目的:服务对象咨询如何办理办理内资公司设立

答: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回复:32910:56已致电市民,经电话了解,市民在江苏政务网未定位到无锡市申请公司开办,导致申请的公司设立材料提交到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告知市民修改的办法,市民表示已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