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 正文

2020年9-12月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21-01-12 09:56      来源: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0/9/4

问:服务对象来电表示硕放裕安路上苏州到无锡机场的高架已经维修一段时间了,相关通知告知工期在2020年4月20日结束,但在7月底就表示基本修完了,截止9月份为止,没有任何施工的痕迹。

答:新吴区城管局回复:近期青少年活动中心内部改造,只有白天对外开放。可以停在中央公园内,24小时开放。已将处理结果告知投诉人,投诉人表示理解。

 

2020/10/21

问:服务对象来电反映自己女朋友想要接种宫颈癌九价疫苗,但咨询了新吴区大部分社区医院都被告知九价疫苗没货,能够接种的也说要多付一两千元必须支付6000多元才能接种。

答:新吴区住建局回复:已与诉求人联系,诉求人表示理解。飞凤南路快捷化工程将于九月底基本具备通车条件。我局将督促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加快推进。

 

2020/11/25

问:服务对象来电表示了解到无锡目前在进行犬类集中整治,有很多犬只被抓,服务对象打算在新吴区开办一家收容流浪狗的爱心基地,不清楚需要办理哪些手续才能合法化。

答: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回复:根据《动物防疫法》要求,个人不具备对流浪犬只进行检疫、防疫和无害化处理的条件和措施,根据《无锡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不支持个人开办流浪犬只收容所,流浪犬只统一由市农业农村局设置犬只留检所进行管理。《条例》中明确新吴区为养犬重点管理区,每户限养一只犬,所以当前个人不具备收容流浪犬只的条件,不建议收留流浪犬只。对于咨询人咨询的相关问题,已与其进行电话沟通。咨询人表示满意。

 

2020/12/25

问:服务对象来电反映在新荣路16号卡特彼工作,2020年5月份公司提交了飞凤人才并通过劳动局与财政局的审批,还未收到补贴 ,目前看到官网截止日期到2020年12月31日结束,咨询劳动局被告知是新吴区主办的,新吴区告知是要区长审批,后告知是公司没有提交,服务对象表示公司已经提交审核。服务对象不愿意提供身份证号码,并表示公司多名员工均有该问题。

答:新吴区人社局回复:已电话联系诉求市民本人,说明了补贴审核的最终流程及时间。市民申报的技能人才提升补贴于12月4日获得新吴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终审通过,补贴金额已拨付至市民所在单位卡特彼勒(中国)机械部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