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 正文

2020年5-8月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20-09-07 09:55      来源: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0/5/30

问:服务对象来电反映自己的爷爷化疗埋了输液管,要进行输液管的护理,2020年5月30日带爷爷前往汉江路上的华卫医院进行输液管护理,询问了分诊台护士、内科一诊室的护士均无法处理,并且护士对医院的业务很不熟练,手忙脚乱。服务对象怀疑这两名护士没有护士上岗资质。

答:新吴区民政卫健局回复:2020年6月4日,新吴区卫生监督所派出监督员前往现场检查,该单位分诊台护士、内科一诊室护士均具有相应资质,6月4日我局将相关情况电话告知沈先生,沈先生表示清楚。

 

2020/6/12

问:服务对象来电反映自己是太湖远洋宸章小区的业主,开发商需要出售小区内的停车位并告知停车位没有产权证,是转让使用权70年。

答:新吴区住建局回复:经与开发商及投诉人沟通,按照无锡市物业收费管理实施办法,开发商不得以长租形式变相出售车位,经约谈开发商,开发商已停止出售车位使用权。已于2020年6月17日上午10点41分电话告知投诉人。

 

2020/7/16

问:服务对象来电反映自己想要在无锡新吴区设立一个直播基地,主要进行一些带货的直播。

答:新吴区委宣传部回复:7月20日下午已与李先生联系,向其解答了相关政策和规定,后期如需网信、文化方面指导,可电话联系或来单位交流。对方表示满意。

 

2020/8/7

问:服务对象来电反映梅村新洲路228号的恒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疗器械的公司,属于内资企业,目前企业打算变更监事。

答: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回复:8月10日已致电市民,告知其办理公司变更监事的所需材料以及办理手续,市民准备好相关材料可直接至梅村街道政务中心(联系电话88150587)办理备案手续,市民对来电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