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全生命周期”公开专栏 > 时代天使创美基地项目 > 施工信息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时代天使创美基地项目开工 将成亚洲最大的数字化口腔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29 16:0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28日上午,时代天使创美基地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副市长高亚光,区领导朱晓红,时代天使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华敏一行出席仪式。

  此次时代天使在高新区打造创美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03亩,计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2.6万平方米,将建设新一代隐形矫治研发中心、3D打印基地及产学研平台,打造全国领先的科研生产园区和智慧生态的复合型创新基地。

  创美基地项目的推进高度契合了高新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将有力推动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同时,时代天使的带动能力和示范效应,将有力营造协同创新、加速发展的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为高新区生态圈内的企业提供研发设计平台、产学研合作、全球供应链等全方位支撑。(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