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吴区》网站声明

  “无锡新吴区”是展示新吴区形象的窗口,为民服务的总平台,联系群众的现代化桥梁。

  “无锡新吴区”是无锡新吴区信息的发布源,同时还组织了大量的反映无锡经济、文化和社会风貌的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

  “无锡新吴区”在其他媒体、网站中摘录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等,都注明了稿件来源。被选用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的作者,如认为直接摘录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善处理。

  凡“无锡新吴区”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原作者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需要转载“无锡新吴区”上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原作者联系征得同意,并注明稿件来源。没有注明稿件来源的稿件,需经“中国无锡”编辑部同意。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