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德勤中国副主席施能自一行来访无锡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6日,德勤中国副主席施能自一行来访无锡高新区。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与施能自一行就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谋更大发展进行会谈交流。新吴区企业和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明烈,区领导华艳红,德勤中国苏皖大区主管合伙人王玮等参加会谈。

  崔荣国对施能自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德勤中国取得的显著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无锡高新区的发展情况。他说,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无锡高新区是无锡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科技创新高地、转型发展引擎、对外开放主阵地,连续四年获评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在全国高新区中排名第18位。德勤中国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在审计、咨询、投融资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与无锡高新区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德勤为无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专业支持和高效助力,无锡高新区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一如既往秉承“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德勤在锡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最高效的服务、最全面的保障。

  施能自详细介绍了德勤中国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对无锡高新区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无锡高新区产业基础优越,发展前景良好。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德勤将依托无锡高新区在产业资源、独特区位、对外开放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助推本地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国门,在进一步扩大德勤华东区的影响力、辐射力的同时,推动与无锡高新区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助力区域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德勤是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成员机构网络遍及全球超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35万名专业员工和合伙人。其中,德勤在中国业务遍布31个城市,现拥有超过2万名专业人士,向客户提供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税务与商务咨询等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