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无锡硕放机场最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无锡硕放机场2024年夏秋航季将于3月31日开启,客运航班计划每周执飞780班,通航城市点49个。

  其中,国内主要通航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等热门城市,计划每周执飞711班;国际(地区)通航大阪、首尔、芽庄、新加坡等地,计划每周执飞69班。

  根据2024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无锡硕放机场较去年夏秋航季新开了呼和浩特、张家界、泉州、石河子等航线;加密了北京大兴、北京首都、深圳、成都双流、大连、南宁、运城、珠海、桂林等航线。

航班时刻抢先看

温馨提醒

  航班换季后,各航空公司会对航班号、时刻、目的地等信息进行变更,请在出行前向航空公司、购票处查询确认航班信息;

  机场在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4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建议旅客提前两小时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部分航空公司实行“行李差异化服务”,因此部分客票无免费行李托运,请在购票时仔细核对机票详情信息中托运行李内容。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