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崔荣国带队赴京拜访国家部委和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4 08:5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2日,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带队赴北京与高通、万达、LG化学、SK集团等重点企业对接交流,并拜访商务部,强化国际间双向经贸合作,推进落实重点项目,促进资源衔接。区领导华艳红参加活动。

  美国高通公司在中国区的业务已扩展到智能手机、集成电路、物联网、软件、汽车等众多行业。高通创投是高通公司的风险投资和企业创投部门,重点关注5G应用与赋能创新的领域。

  在高通集团中国区总部,崔荣国与集团中国区总裁孟樸、全球高级副总裁钱堃及高通创投董事总经理毛嵩一行,围绕5G智能、车联网应用及科技企业创投领域的深度合作展开交流。崔荣国指出,无锡高新区与高通公司多年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高通不断扩大在锡研发投入,为高通无锡基地的发展壮大持续赋能,并加强在优质高科技潜力企业创投领域的合作,挖掘未来产业项目落地无锡高新区的机遇。

  万达集团是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已在无锡高新区建设了两座万达广场,并正在打造无锡高新区第三个万达项目——美华里商业街(吴越水街)项目。

  崔荣国听取了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万达商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尹强就多元化商业模式的介绍,并交流了美华里商业街(吴越水街)项目的最新建设进度。

  LG化学是全球十大综合化学公司之一,于2018年在无锡高新区投资动力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并于2021年设立LG化学中国技术中心。

  在LG化学中国区总部,崔荣国与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黄永信就强化战略合作展开交流。崔荣国表示,希望LG化学未来继续加码投资无锡高新区,与无锡高新区进一步密切合作、携手共进,乘势推动后续项目早落地,并充分发挥头部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更多LG化学集团优质项目布局无锡高新区,实现双方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为无锡高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京期间,崔荣国一行还拜访了SK集团,推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在商务部外贸司、亚洲司,就无锡高新区进一步优化外贸工作,促进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加快国际合作,推进无锡新加坡科创城建设等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