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召开知识产权政策辅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6:13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更好地促进知识产权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助力企业全面掌握和运用知识产权政策,享受政策扶持,3月18日,旺庄街道联合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处共同组织召开知识产权政策辅导培训会。辖区20余家企业踊跃参与,共同探索知识产权管理的新领域。

  此次培训邀请了知识产权领域专家,他们围绕知识产权的转化与运用,知识产权强企政策讲解、贯标认定维护及管理体系的布局、参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保险产品等多维度展开讲解,系统梳理了市级、区级最新奖补政策,着重讲解了政策调整部分,为旺庄街道的企业提供了宝贵的政策指引。

  经过此次培训,企业代表们表示将加强知识产权的申请、保护和管理,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旺庄街道将继续携手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区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