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妇联工作室荣获“无锡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示范工作室”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8 17:26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在市妇联组织开展的三八红旗手(集体)示范工作室推选活动中,江溪街道妇联工作室荣获“无锡市三八红旗集体示范工作室”称号。

  近年来,江溪街道妇联依托街道“Women家-芳华e站”,倾力打造“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以省级三八红旗手桑梅等优秀女性为榜样引领,激励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女性发挥更大的作用,使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真正成为延伸妇联工作手臂、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新阵地。工作室通过“为妳而来—社区妇干增能计划”,提升基层妇联的文化、团队、能力、品牌建设;通过“学法用法进行时”项目,提供相关法律帮助;通过“她力量”读书成长计划项目、线上线下读书分享活动,促进基层妇女家庭关系,提升沟通、认识能力,进而实现“让妇联组织活起来、让妇联品牌亮起来、让妇联队伍强起来”的目标。

  江溪街道妇联工作室有效将妇联工作内容、服务项目和优质资源下沉基层,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实现联系妇女“零距离”、服务妇女“精准实”、关爱妇女“无缝隙”,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谋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