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7:24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街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3月13日上午,由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带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城管)牵头,街道相关部门、街道党政办公室支部、经济发展局支部、建设局支部、财政局支部、综合行政执法局支部全体人员以及绿化公司、环卫公司、相关友好单位和各志愿者队伍,在纺城大道(新月路-锡贤路)道路东侧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彩旗招展,热闹非凡。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动铁锹,铲土挖坑,小心翼翼地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分工明确。大家在微风中挥洒着汗水,在与大自然的交流中体验着生命的魅力,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在一番辛勤劳作后,一棵棵树苗在春风中迎风而立、焕发勃勃生机。此次活动共栽植樱花、红叶石楠近250株,2500多平方土地披上了绿衣。后续绿化公司将会对新栽植的树木进行专业养护,确保植物长势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