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开展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5:45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素养,积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3月12日上午,硕放司法所联合南星苑第一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以及小礼品,为了确保普法宣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特别邀请基层法律工作者参与活动,现场解答群众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关于婚姻家庭、财产继承、劳动合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将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融入人民群众的生活中。

  此次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发放宣传品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法律知识,也引导了广大居民群众依法正确处理矛盾纠纷,化解矛盾。